Search

我是MVP/「有需要我能完投」 霸能向教練團喊話 - udn 聯合新聞網

比賽時間:

6/5 星期五(編號第77場)

對戰組合:

富邦悍將vs.樂天桃猿

MVP :

樂天桃猿 霸能

單場成績:

先發八局、失三分(責失)、勝投

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霸能昨晚用95球、投完8局退場,曾想投完9局,但教練團另有考量,他說:「還是要讓教練知道,未來若有需要,我願意往下(繼續)投。」

9局上要不要換投,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多投或少投、該換的時機點,其實很難拿捏,但霸能的平均值大概90球左右,儘管狀況不錯,但後面失投率較高,還是決定換投。」

賽前霸能跟搭配捕手廖健富討論策略,前半段要以速球為主,「很多內角球,5局後改變不同配球,往外角搭配」,他覺得效果不錯。

霸能的武器是伸卡球,昨役製造出14個滾地球出局,他說:「速球為主的策略奏效,加上對手揮棒積極,才能製造出這麼多滾地球。」

此戰霸能飆出7次三振,有6K在5局之後投出,「後段比賽配球改變,我有很好的變化球可以拿出來,搭配起來就會有有不錯的效果」。

用95球投完8局,霸能跟教練說,如果救援投手不能出來,「有需要的話,我可以繼續投」,但教練有自己的安排跟決定,「我也會尊重」。

霸能7場先發比賽,兩場投到7局、1戰投滿8局,最少也能投完5局,曾豪駒說:「先發投手若能吃到6到7局,對牛棚有很大幫助,雖然(牛棚)穩定度還要加強,但他吃局數的能力,對我們幫助非常大。」

之後天氣會愈來愈熱,但對霸能來說,不是太大問題,「多明尼加也很熱,過去在美國常出賽的地點天氣也熱,只要把自己準備好、多補充水分,沒有問題」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June 06, 2020 at 09:00AM
https://ift.tt/2Y970hY

我是MVP/「有需要我能完投」 霸能向教練團喊話 - udn 聯合新聞網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TPzQBR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我是MVP/「有需要我能完投」 霸能向教練團喊話 - udn 聯合新聞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