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晉級二輪後可與親友圈內團聚! PG:我需要我的女友 - DONGTW動網

季後賽首輪比賽已經到了收尾階段,所有球員都迎來了一個新期望,那就是與家人團聚。

被淘汰的球隊自然是離開奧蘭多,返回各自家庭。但晉級球隊也將享受一個難得的福利,那就是允許一定數量的親屬進入奧蘭多隔離圈。目前,已有不少球員家屬在各自家中或是NBA在奧蘭多指定的地點進行隔離了。

比如洛杉磯湖人,剛剛訂婚的Danny Green本週就能與未婚妻團聚;暴龍的Fred VanVleet也讓女友帶著兒​​女前來奧蘭多。

快艇的Paul George也非常想念家人,但他說自己經過再三考慮,還是沒讓兩個女兒來跟自己相聚。

「雖然這是迪士尼,但這裡並不是一個對幼童友好的環境,孩子在這裡沒什麼玩的,就只有個泳池。我不想讓孩子每天接受檢測,我知道我女兒肯定受不了跟其他孩子一起被隔離的。」

但是PG讓自己的女友過來了。目前她與快艇球員其他親屬一起進行隔離,需要隔離到週末才可以。

PG已經非常期待,在這之前他在季後賽狀態失常,也承認自己心理出了問題,他說,女友的到來將會讓他大大鬆一口氣。

「我只想找一個可以聊聊籃球之外話題的人,」他說,「我需要一個女性陪伴,我的女孩,跟她聊不同的東西,我的生活就會有很大變化,就好像把家的一部分帶來了一樣。」

相關新聞:

Doncic 準大三元無用 快艇輕取獨行俠晉級第二輪

願繼續為拓荒者征戰 甜瓜:退休並不在計劃當中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August 31, 2020 at 03:21PM
https://ift.tt/3bjD9tG

晉級二輪後可與親友圈內團聚! PG:我需要我的女友 - DONGTW動網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TPzQBR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晉級二輪後可與親友圈內團聚! PG:我需要我的女友 - DONGTW動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