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寶寶樹王懷南:不會在公司還需要我時離開人才優化是傳統-財經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雷帝網 樂天 3月26日報導

3月25日,寶寶樹創始人兼CEO王懷南針對高管離職問題作出回應。他表示,寶寶樹2007年創立起至今13年,這期間,有些老員工因為健康、家庭、事業等個人原因離開,自己都能理解支持,也很感恩,他們曾為寶寶樹立下過汗馬功勞。

「同時,我們一直堅持從文化和業績兩個角度去衡量每一位同事,優化也是持續不斷的。隨著各個階段對人才需求不同,也有更多新同事加入。在提高人才的優秀程度方面,我們是非常堅決和大胆的。」

談及上市以來寶寶樹的股價表現時,王懷南說,上市融資不是最關鍵的,反而是通過IPO方式倒逼企業變得更成熟,以及在戰略、人才、管理上進行大面積優化升級。相應地,好的壞的都會得到放大。

「寶寶樹在2018年11月上市時,當年的資本市場非常冷,有企業望而卻步,也有企業一直往前走。」王懷南稱,上市以來,寶寶樹不缺柴火和糧食,有足夠的現金支持在現在這個環境下,安安穩穩做事。

王懷南表示,在經濟下行壓力下,抱團取暖衝出去,母嬰賽道會更有希望。「我們的定位應該不止狹義的母嬰賽道,很可能我們的競爭對手不在母嬰賽道上,外部合作夥伴很可能未來會成為我們今天定義的競爭對手。」針對寶寶樹未來的發展,王懷南希望繼續拓寬用戶年齡段、進軍國際市場、完成線上線下融合。

此次突發疫情,寶寶樹和股東復星一起做了很多事情,包括聯合品牌給湖北地區很多醫院配送了很多母嬰物資。談及與復星的關係時,王懷南說,復星從入股第一天開始,就不是簡單的財務投資人。

「這次疫情中,我作為復星全球合伙人,感受到了復星在全球的執行力。這期間,如同進入戰時狀態,調動全球資源支持國內國外,這都源於多年的國際布局。」

此前,網上有很多傳聞,甚至說王懷南曾考慮加入電子煙公司 Juul。王懷南則回應稱,自己去年就說過,寶寶樹和寶寶樹創始人,是像胎記一樣抹不掉的存在。「我不會在寶寶樹還需要我的時候離開。即使有一天寶寶樹不需要我了,我也需要寶寶樹,所以我不會去做別的企業。」王懷南說,現在這個新階段,思考的還是寶寶樹國際化和大公司管理方面的內容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March 28, 2020 at 04:48PM
https://ift.tt/2UImS9F

寶寶樹王懷南:不會在公司還需要我時離開人才優化是傳統-財經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TPzQBR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寶寶樹王懷南:不會在公司還需要我時離開人才優化是傳統-財經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