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需要另一種聲音 籃網無預警撤換主帥亞特金森 - NBA 台灣 | 聯合新聞網

2020-03-08 09:50聯合報 / 記者林宋以情/即時報導

Getty Images
Getty Images

還在競逐季後賽行列,布魯克林籃網隊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今日(8號)宣布撤換主帥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,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得知消息也大感失望,並感謝亞特金森給予他機會,會永遠感激在心。

馬克斯表示,目前球團面臨的問題是如何讓球隊提升到另一個層級,「這也是我們辯論許久的,同時現在球隊也需要另一種聲音。」在與亞特金森溝通過後,雙方都同意分道揚鑣,由沃恩(Jacque Vaughn)接掌剩餘賽季。

亞特金森2016年接掌籃網隊兵符,上季率隊暌違三季重返季後賽,去年夏天更攬進兩大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共組雙巨頭,但亞特金森還沒能執教到明星陣容,甚至僅執教厄文20場比賽,就提前告別籃網隊。

籃網隊本季即便明星後衛厄文打打停停,日前更宣布肩傷動刀本季報銷,但仍培養出丁威迪、哈里斯,以及勒佛特(Caris LeVert)、艾倫(Jarrett Allen)等新秀,本季打出28勝34負居東區第七。

外界猜測,亞特金森離開原因,多少與厄文本季打打停停,打擊團隊氛圍有關,馬克斯則不願證實,強調休息室的事就留在休息室。勒佛特也坦言球隊近幾周氣氛低落,特別是輸掉幾場不該輸的球,「每個人都很沮喪,這並不是好現象」。

亞特金森被撤換的消息傳到火箭隊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耳裡,也大為震撼,「他這兩年唯一做的,就是超乎預期,我不知道他還做了什麼」。丁威迪則感謝亞特金森帶隊期間的提攜,「我需要在一個能容許我犯錯、讓我成長的環境,而他給了我機會,那對我而言意義深重,我會深深感激」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March 08, 2020 at 08:50AM
https://ift.tt/2vQPkh0

需要另一種聲音 籃網無預警撤換主帥亞特金森 - NBA 台灣 | 聯合新聞網
"需要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TPzQBR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需要另一種聲音 籃網無預警撤換主帥亞特金森 - NBA 台灣 | 聯合新聞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